六月畢業季來了,
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紀念禮物 訂製呢?
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,
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紀念禮物 訂製紀念喔!
紀念禮物 訂製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!

摸著你手上一茬茬的老繭、凝望著你滄桑的臉龐,我的內心充滿感激之情。父親,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,我永遠是你驕傲的兒子??父親我的脈搏裡流淌著您的血液,我的思想繼承著你的智慧。如今為人父的我,深知肩上責任重大,我想說的是您的青春雖逝去,但您堅強的品格我一直牢記在心間。老爸,從小聽你講部隊的故事長大,這種潛移默化的教育,讓更加堅定投身軍營的決心。畢業後,我如願來到部隊,離家幾年,每次在視頻裡看見您鬢角的點點白髮,我越來越讀懂了父愛的偉大。老爸您辛苦了。老爸你總是在我成長的路上默默支持著我,你陪我慢慢長大,而我卻不能陪你慢慢變老。老爸,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麼多的四季,我很少當面對您說愛你、想你等肉麻的話語,但是,如果沒有你的悉心照料和溫暖陪伴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老爸,謝謝你,我永遠愛你!爸爸,當兵兩年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對您說說自己的心裡話。在部隊的這段時間我學會了漢語,學會了做飯,學到了很多本領,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解放軍戰士。您不用擔心我在這裡的生活,班長和領隊對我都很照顧。我會堅守我的崗位,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守護這一片土地。最後祝您身體健康,節日快樂!“父親”,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詞,既遙不可及又近在咫尺。今年,?0歲。在部隊我學會了擔當,學會了成長。在部隊,從一個幼稚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堅強的女兵,父愛雖缺,但帶給我的成長卻比常人多得多。爸爸,父親節快樂!女兒長大了。父愛無形卻重如高山;父愛無聲卻響徹耳畔。父愛,隱藏在深情的眼眸裡,點滴匯聚,無絲毫華麗。當兵六年的時光,都是父親的鼓勵與支持,讓我奮力前行,讓我成長進步。在父親節來臨之際,我對您 2018 畢業禮物台北 畢業禮物紀念禮物diy畢業 照畢業禮 準備
arrow
arrow

    mg44aa62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